close

是的...終於要換新髮型了 

這次我可真的忍了很~~~久才去的

前一個星期就跟設計師預約好...

誰知這麼剛好...隔天就是颱風天 

老爸出門要上班前還跟老媽交代說~叫我不要出門燙髮下午會下大雨#^%*^$*#...

好家在我出門的...是有太陽的 

到了沙龍店...太久沒有看到設計師了

有一點忘了她長什麼樣XDDDDDDD

預約一點...大概等到1點半才開始動手

Nicole不預約是很難排到...哈哈

所以一定要預約的喲~~~

Nicole跟助手一起幫我上藥水

上藥水之前有去洗一次頭...

我撐了兩天不洗的說(欸!也太髒

上藥水並不會有難聞的味道...科科

我的頭髮很難燙也很難過色 

Nicole還問我說...妳不喜歡染髮嗎?

我:欸?沒有啊...

N:是喲~那妳今天沒有要考慮染?因為燙直的話...黑色會感覺很沉重喲~

我:嗯...

N:沒關係...等我們燙好在看看,妳在決定

 

Nicole真的很讚喲...

燙髮的時間是漫長的...

看完了夢之隊、我結 #$%$&^%&$的

然後開始注意新聞...因為我擔心晚上回家會狂風暴雨的 

就在頭髮準備完工時...我決定要染了

Nicole跟我說可以染焦糖色系...

頓時間讓我想到橙子焦糖  

染髮的時間也比別人還要長...

隔隔壁比我晚來的都燙好捲髮結帳去了...

我還在等過色...

一天下來我的腰真的都要斷了...好累

將將將...新髮型出來了

當Nicole一刀剪掉瀏海時

我整個要噴笑了...

我有四年沒有留妹妹頭了說...

整個完全不是我啊(大笑...)

不過看久也就習慣了(其實還在適應中XD)

新髮色也好好看...

燙直頭髮好長...可以飄意一下(不是)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總之很愛我的新髮型...

很感謝Nicole...

 

 

 

 

打了這麼多...為什麼沒有照片??????

因為.........

我的記憶卡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了.............

所以沒有新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記得時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