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週末就前兩天...(廢話)

沒有安排行程~就幫老弟再次搬家!

搬家之前要買老弟買褲子買運動褲^$#@&^....

反正老弟缺什麼老媽都會幫他準備

如果我缺什麼我老媽就直接給我錢叫我自己去買(這情況當然是大學生時期)

星期五晚就去買了老弟要穿的褲子

挑了二件長褲跟一件短褲

都我挑的...真覺得那件短褲超好看的!!!!!

因為那家店有促銷活動   買三送一

都挑了三件所以我挑了一件

剛好讓我撿到便宜...那件是剩下最後一件的長褲

科科,重點我塞得下

星期日全家到老弟租的小套房

電腦裝好弄一弄

去吃三媽 XD

這家三媽...都播韓樂...GOOD(大笑)

我跟我弟兩都邊唱邊等食物上來...

晚上學校附近人潮越來越多了...

頓時好懷念以前大學的生活(哭)

上完課大伙們相約討論晚上要吃什麼?

要去逛夜市....

噢噢噢噢!!!!好想回到學生時期

但不可能了

只希望老弟在大學生涯中能順利...

 

 

 

 

 

 

 

 

 

 

 

 

●什麼時候才要讓我離開會計職位(媽的)

  煩死了~~~~~~~(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