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16

這天只是先回診看狀況

今天去有等比較久一些...

醫生仔細的看了我的牙

說我的狀況還不錯!

但是牙骨骼未完全鬆動

就先維持現況

不過醫生有在我兩側虎牙矯正器上多加個小小透明橡皮筋固定

防止太過於滑動這樣!

今天回診也就只有這樣的動作XDDDDD

下次就是二個星期後再次回診...

看是否能拔牙了或者可以換線了

呼~好期待何時可以拔牙喲!!!!!!

不過剛拔完牙會超醜XDDDD

就缺一個洞...笑起來多麼的逼機

這我能完全想像(忍笑)

 

現在上下排矯正器在我嘴裡都還能適應了

也還好只有輕微的磨破皮一咪咪...

不過還是不太能咬硬的食物!

臼齒是可以慢慢磨碎不太硬的食物

但門牙到虎牙就完全沒力了

咬斷麵的力量都不太有XDDDD

所以現在我吃麵啊都要捲捲捲

捲成小小一口 直接放入嘴裡咬

 

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