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應觀眾要求(明明就自己想放<何?

就來放一下新髮型的照片吧...

 

動工之前來拍張照...YA

 

意外的這面鏡子讓我感覺腿有比較長一些...(我知這一切都是幻覺

 

受傷的髮尾...

 

拉直ING...

後面是Nicole可愛的助理...

我頭上那一包真的是太可愛了...

呃...我在看電視...不經意就按下快門(愣)

 

這樣的瀏海其實也不錯看吼~~~(自以為中...

到了晚上眼睛不腫了...所以會有大眼睛(整個重點大誤)

 

上第二固定劑...不能亂動還真不好受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燙好了

將將將將...最後髮型

在火車站拍的

 

下面是清楚一點的照.............

因為是剛洗好照所以...........眼神會很殺,不要問我為什麼

 

 

 

 

 

 

嗯~有一點拍不出來實際的顏色...囧

髮色會比照片的還要來得褐色一些...

哪天有外出拍照~~~或許會比較自然一些

 

以上就這樣...科科

 

這家沙龍的設計我還滿愛的...

 

任務完成...希望大家不要被嚇到 

也不要笑我...因為我自己也還在適應中(大笑)

今天到公司...沒有一個人認得我

是有這麼誇張嗎?

我又不是face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