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來放個我的新朋友  XDDDDD

yo~終於隔了三個星期要來更新一下牙套的進度了!

說真的現在才有感覺好像開始動工的FU  XDDDD

這次回診就要拔牙了

醫生說先拔右邊牙比較亂的

嗯嗯  跟我的想法一樣XD

因為真的很想讓我的凹牙快一點出來見人><"

然後醫生一直問我會不會緊張

其實在坐上看診椅時都還好...

一上椅子我就開始無敵緊張

醫生還問說還記得上次拔牙是什麼時候嗎?

天曉得,那麼久的事誰還記得XDDDDD

一直叫我放輕鬆不要緊張  很快就過的

還問醫生說打麻藥會不會痛><"

醫生說會先噴一點麻藥在外面減輕打麻藥的痛,然後會放慢速度打

在動作前醫生前再次跟我CHECK這次是要拔哪顆牙

拆了鋼線跟矯正器  之後就開始拔牙動作  :S

噴麻藥時醫生一直強調說不能吞口水喲!不然喉嚨會暫時的被麻痺

大概等1~2分吧!我也沒在記  哈哈

就接著打麻藥了...

有感覺針扎進我的牙床Q_Q

醫生真的慢慢打麻藥  還數數的...

打外面牙床還好  但打裡面時整個就好痛 T口TT

是牙內的牙床比較薄的關係嗎?

我覺得打裡面時超痛...

右手整個握超緊的拳頭

打完時醫生有計時  但我不知計時多久就是了

嗽下口  然後就有覺得我的右邊口腔己經有點麻了

連舌頭邊邊都有麻到一點點

嘴唇整個沒知覺了  我還照鏡子的一直去左右邊的TOUCH

感覺頗好玩的啊(誤)

趁讓麻藥更發揮空檔時

先把我要拔的那顆牙磨小一點  讓牙床更鬆

因為打了麻藥  所以不太有感覺

磨好牙計時器也響了 

然後就要拔牙了(哭)

接著蓋綠色的面罩...一蓋上那瞬間我整個是抖的(也有可能是我穿太少的關係TT)

醫生就開始的先大力慢慢的左右按壓

來回幾次了  就拔了!!!!!!!!!(尖叫)

完全沒有感覺牙就這麼的拔了起來

醫生說我的牙齒長的很強壯...噗哈哈

害我很像馬上看我的牙齒是長怎樣的(忍笑)對

還好我挺的住  沒哭(是要哭屁)

清理傷口  然後醫生接著換比之前粗一號的鋼線

還套了橡皮筋!!!!

咬了紗布因為麻藥未全退所以不覺得痛

就覺得其實拔牙也還好吧!

結果我錯了...嗚嗚嗚嗚嗚

回到家後麻藥就慢慢退了

傷口就開始的痛痛痛痛痛

護士有拿了2天份的藥  消炎、止痛

還有冰袋跟消毒未拆紗布一個

咬緊吞口水

我媽看了很心疼直說好好的牙齒就這麼的拔掉一定很痛的

還問我爸說拔牙要不要進補一下

我媽真的是太可愛了...好愛妳 XD

晚上睡前還是有流一點血   所以就一直咬著

然後那一晚整個睡不好><

嗚嗚  下星期四要拔左邊的牙了

痛啊~~~TT

這照片是拔完牙隔天拍的

拔牙當天紗布沒辦法拿掉XDDDD

感覺那邊空空的很奇妙

誇牙套了橡皮筋  拉牙會比較有力一點點

隱約還看得到血塊 ><"

 

文章最後當然要來看一下不同的

不過還是我的牙齒啦XDDD

 

拍了照才知道原來我前牙有那麼一點的變化了

一比對就很明顯了這

有驚訝到也很開心 科科

尤其是門牙那變得比較平順一點了

虎牙也有內縮了不少

凹牙那是越來越凹  囧

被拔的那邊還是一個大洞還是有血塊  有一點噁  囧

呼~快快快

好期待我能以上排四顆門牙見人

GOGO  加油  韓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