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想說來更新一下久違的牙套日記

結果發現我每次回診的記錄都記在小黑裡 TT

所以就只好先拿前先存在公司電腦的圖跟前陣子拍的拿來比對一下這樣

算一算時間也有5個月了...

沒意外的話,我希望在過個1.5年就可以拆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哈哈哈哈哈

這5個月其實變化還滿大的唷!!!!!!!

自己每天都會觀察我的牙齒

也很期待每次回診前跟後

哈哈哈哈哈

噔噔噔噔噔....

不喜的不要往下拉啊啊啊啊...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我終於可以用四顆門牙見人了(淚)

現在我上下排的線都進階成"方線"了囉~

剛換線時真的很緊!!!! TT

上排牙很明顯的牙弓有拉開了一點

前排牙跟中線也慢慢的變整齊了

至於下排牙的狀況也是牙弓有被拉開...

但我覺得下排牙拉牙的進度沒有上排牙的明顯~

 

看來今天回家還是把小黑充一下電好了

這樣才知我每次回診的記錄!

不然只看照片我也會忘記...

因為有時不會回診完馬上照相,有時會隔個幾天 Q^Q

科科科,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