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診離上次有2個星期囉!哈哈

醫生先看了我就問怎麼樣!有沒有哪不適應?

我非常高興的說  沒有耶!都很能適應...哈哈哈

醫生又說這表示我選的這套系統我很能適應得來

真覺得我多加5000選這個是對的XD

醫生看了看我牙的狀況

說還不適合拔牙  牙床還不夠鬆

後來醫生看了看覺得我適應的很好就決定先幫我上排的鋼線換粗一號

說這樣跑牙會比較快一點

等下次回診就要直接拔牙囉!

原本是預約2個星期後  

但是卡在我們要員工旅遊去泰國玩

所以醫生說那就等我回國在拔  哇哈哈

上排換的線粗細跟下排的一樣

剛換上線時緊緊的...但隔天就能適應了

但是!!!我又貪嘴的吃了不少零嘴

下場當然就是牙痛 = ="

 

因為很懶得縮圖XD 

所以....圖片等我有空時在放

順便來比較一下未裝矯正器跟裝了1個月後的差別

真的有差喲!!!我的虎牙有比較縮進去了...

然後感覺我右邊凹牙的部份更凹 

暫時還沒有空間拉出來所以只好更凹  囧

呼呼呼...好期待回國後要拔牙!!!!

要一次拔一顆呢?還是一次兩顆通通拔?

緊張緊張!!!XDDDDD

加油囉!!!韓小花~GOGO :)

 

 

還是把照片弄一弄po上來了xdddd

 

左邊咬合

 

右邊咬合

自己有覺得咬合有那麼不太一樣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