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

就這樣聯繫上了

但不知往後還會不會一直聯繫

又驚又喜的...看到熟悉的名字出現在FB上

國中畢業到現在算起來也有8年了

8年了呀~(笑)

我認真的說

那時看到他的FB大頭照我噗哧的笑了一下

跟PJM講~PJM還說怎麼這樣笑人家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見到了

所以會有一點不習慣吧...XD

SORRY...

FB還的是會把很久的朋友給聯繫上...太神奇了這玩意

 

 

 

 

依舊的...還是讓我不爽

就這樣吧~說什麼也沒有用

說什麼也只會感覺自己發神精小題大作罷了

但可能不知道  我真的很討厭

因為不是只有一次了...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在你們眼裡這沒什麼

但我眼裡卻是一點一點的傷害

 

 

晚上還真的是UP&DOWN...

 

됐어요~

 

 

 

 

 

 

成均館怎麼可以那麼的好看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