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mur mur:

 

10/26

不知何時我變成了PJM的CODY(欸?

因PJM要去看金鍾雲/////

所以正煩腦要穿什麼XDDDDD

就上網看了看幾件衣服

又是蕾絲又是裙子的PJM都要瘋了...

 

週年慶也快要OVER了吧...

卻只敗了2條圍巾

哦!還有一雙都快要被我遺忘的ALL STAR

但網路購物還是一樣的平凡 - -

買了UNT的指甲油...

 

最近掉入成均館緋聞裡....宋中基真的是太可愛了

所以決定發落他...下載婦產科ING

 

是天冷的關係嗎?怎麼我又開始的...惆悵感了

 

------------------------------------------------------------------------------------------------------------

10/21

昨天接到PJM的電話...真是讓我太SHOCK了

KRY票價出來了...整個要命的貴TT口TT

票價 4500 3500 2500 沒了

沒了 沒了 沒了...

 

該死的梅基...害我的行程整個打亂了...

大雨大雨一直下~下到都心煩了(悶)

----------------------------------------------------------------------------------------------------------

10/17

星巴克的布蕾瑪奇朵...

IMG_2974.JPG

原先以為會很甜...感覺跟焦糖瑪奇朵是姐妹這樣XD

但我錯了!...不怎麼甜...

上面的糖漿是黑糖糖漿!!!!!

有焦香的味道...聞起來很可口

但用攪拌棒攪一攪MIX一下

味道怎麼就有一點變化了....

喝第一口時...感覺這味道似曾相識耶!!!!

再喝第二口...我囧了

似曾相識的味道就是所謂的藥水味...

是不難喝啦~哈哈

但不知其他人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有藥水的味道XD

 

 

 

10/15讓我遇見了「東海」

IMG_2975.JPG IMG_2976.JPG

10/15下班回家時在車上看到這台車...

瞬間我整個噴笑...

李東海你事業也做太大了吧!連冷凍食品你也投資了(誤

也太剛好了...在李東海生日10/15這天讓我遇到東海

 

 

桃園大創戰利品

 

首先是這小印章...

這印章奇臭無比 - -

而且一沾上手~味道久久不散

聞久還會想吐....

IMG_3021.JPG

還是產地的關係?...(眼神死)

IMG_3019.JPG

不知印出來的效果如何...因為我沒有印泥XDDDDD

改天要來購入一下...

 

濃密睫毛膏

這支是看網友說很推這支...

其實也不知好不好用XD

IMG_3015.JPGIMG_3014.JPG

看到那排字就會莫明的安心許多(誤)XDDDDD

IMG_3016.JPG

刷頭長這樣...

因為外殼被我馬上的拆爛了XDDDDD

明天來試試這睫毛膏好不好用...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