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其實之前不知有這牌這樣

然後因為小安的關係~所以就敗了2色(妳少牽拖到小安!!!XD)

真的小安(部落客)真的很可愛很漂亮...

都會偷偷的發落的文....

有一點偏題了XD

 

買了這兩色是慾望寶珠系列

UNT-LJ040  微醺

UNT-LJ035  赫本

 

嗯...都沒有實體照(毆打)

上了LJ040 微醺 顏色整個美到我在鏡子前亂叫XDDDD

手瞬間變的好有氣質(誤)

科...之後在補圖上來....

 

 

重點

重點

重點

UNT又出新色了...................T口T

巴黎女伶系列...裡面有一色我整個噴笑

很奇妙的綠色XDDDDD

但我想我買那是真的瘋了瘋了瘋了

不過新色有物色到幾個

而且還有新活動...買二送一  到12/9止

送的顏色還是隱藏版的!!!!

其實以為送一的那個是可以自己選OR隨機送

結果是送隱藏版的!!!!

就衝的這個當然要買一下的啊(欸!不是)

他們官網會有指彩圖

就看到指甲上都是問號問號的

感覺就促咪的XDDDDDD

 

 

 

 

最近想買東西的慾望又開起了...

但要克制克制克制啊啊啊啊啊..........(抱頭亂叫)

以上就這樣(喂)

 

 

 

 

yo...來補圖了

下面是LJ035...

LJ是慾望珠寶系列,上面有提到XD

所以會有很多很細的亮粉喲~~~~~

IMG_3033.JPG

看~超美的...對不對   細細的亮粉

IMG_3036.JPG

 

IMG_3084.JPG

 

IMG_3086.JPG

下面的是LJ040的

這色我真的愛慘了...

IMG_3030.JPG

 

IMG_3117.JPG

 

IMG_3118.JPG

LJ035的是感覺比較偏紫的顏色...

LJ040就完全的祼色

這兩色我都好愛啊啊啊啊....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的技術不好

都沒有辦法的完全刷均

看起來沒有很平滑-3-

上面的照片會看到指紋痕之類的

那是因為還沒有完全乾就摸東摸西的...哈哈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