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色+寶藍色


下次我就要弄這個

冬天弄個寶藍色的

感覺挺不賴的(笑)

底層是銀色的

用視訊拍

會有色差而且好不明顯 > <


☆白色+珍珠鑽+金珠鑽


要幫夥伴弄的樣式

因為夥伴想擦白色指甲油

但是她又沒有

剛好我有

所以就說要幫夥伴弄

不過要等聚會那天當天畫(笑)

還問夥伴要不要貼珍珠

夥伴說整個就珍珠掉了啊(笑)

不過這照

珍珠鑽很不明顯> <

也看不出來底層是純白色的 > <

聚會那天

我要帶"家西"去幫夥伴畫

夥伴是要用真甲

用甲片的話

需要一段時間

我說到時夥伴要弄的話

去夥伴家在弄也行的^^


我是SJS M群業餘美甲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