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甲片又來了這樣

這次是幫晃弄

弄得也不是很好(笑)

而我的甲片宣告壽命終盡了

之前有畫一個甲片給晃看看

晃說OK啊~~

OK就好

所以就開始動工啦!

一樣是漸層


☆先貼甲片


我們邊弄邊看SJ影片  怕晃會無聊  所以開影片來看

☆上第一層


上了第一層才發覺...甲片都沒有等長(笑)


☆上第二層


第二層顏色是橘色的

第三層我沒有照...因為是上在指甲的最前端...手機拍會很不明顯

☆完成品


☆遠照


遠看感覺是不錯看啦(笑)

不過在專業的美甲師眼裡

這跟本不算什麼...呵呵

還有我拍照的技術不是很好啊...

不太會拍指甲(笑)

而且手機像素也不是很高

所以就將就點看><

弄了多久也不知

因為開始弄時沒注意時間

而且我們又是邊弄邊看影片

中間還笑到一度停下動作

其實是在等指甲油乾啦(笑)


美甲師是辛苦的!!!

但是完成會有一種成就感說

呵呵~~

很多人都說

以後我的副業可以走這條

毛還說

我可以去夜市擺攤了

這樣可以賺錢(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