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終於完成了

完成我的第二副甲片了(笑)

是寶藍色的喲!

很開心啊

這副甲片我要聚會時候帶

整個很閃亮啊

這次弄的時間比較沒那麼久

因為我很專心(笑)

也算熟練了吧!

寶藍色餒

我的最愛說

我愛藍色(笑)

炫說因為我是妖精

所以聚會那天要帶寶藍色的甲片(大笑)

總之

這次的甲片弄的自己還算滿意啦!(笑)

晚點在來PO照上來啊!

要開訊我懶得開(PIA*)

就跟我之前預告的那甲片一樣一樣這樣

相信帶了那甲片會帶來愉快的心情^^


---------------------------------------------------------

來補圖囉!XD




藍不藍?

整個超喜歡(笑)

用視訊拍的...不是很清晰而且也有一些色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