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距離上次發[牙套日記]時是1個月前剛拔右邊的小臼齒的

從那次到現在期間拔了左邊小臼齒、裝開放式彈簧還有就是昨天打了骨釘(rock)

每次回診我還是都有拍照紀錄

只是最近公司真的很忙很忙,假日都要來加班了><

一到中午時間就吃飯看影片然後就直接的睡午覺......

所以都沒有時間可以偷偷的更新一下我的進度XD

而且我這人一回家又是不開電腦的那種XDDDDD

可能之後我會把每次回診的照片一次性的全發

就不會每次回診的內容打的很詳細了,因為我也記不得了  噗哈哈

會打[牙套日記]是為了要自己記錄

畢竟2年的時光啊啊啊....等到拆牙套那天總要來個大回顧然後痛哭流涕那種(欸!誇張)

那麼來報告一下我現在牙套的狀況好了XD

昨晚就是12/1我鎖了2支骨釘在我的口腔內了!!!!(ROCK)<一直ROCK是安怎

還以為會很痛很痛很可怕

在鎖的過程我太過於緊張,噗哈哈

其實還好...但我覺得怎麼鎖骨釘弄的麻藥比拔牙的麻藥還要來得多

昨晚要睡覺前麻藥才開始慢慢的退

因為很怕痛,所以鎖完骨釘一回家我就馬上的吃止痛藥

殊不知,麻藥在我睡夢中逐漸退掉....哈哈哈哈哈哈哈

骨釘要陪著我走完我整個牙套人生....

希望這期間我可以跟它們相處的很愉快 :目

目前是只鎖了兩側的,到中期就會在人中在鎖一支這樣

骨釘先在我的牙床適應個1個星期

1星期後就要開始裝新裝置了!!!!!!!!!

說真的有期待到....科科科

總之加油囉!!!!韓小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