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個牙套照會不會太驚嚇?XDDD

而且嘴唇還超乾的是怎麼一回事,忘了要擦護唇了  阿哈YA

先來看我現況牙齒的排列

因為現在平均一個月只回診一次了

拉牙的速度會比較緩慢一些些

是說

我好像還沒有po過我人中骨釘的照

那就來吧xd

哈哈哈  看到有感覺很痛嗎?(誤)

之前爬文看其他有人中打骨釘的分享文啊

他們的骨釘看起來都沒有我的大支欸!囧

還好這支骨釘很給面子都很勞固

到現在都還沒有鬆動過半次

不過剛開始鎖上骨釘時我整個完全無法笑 = ="

一笑就會牽扯到骨釘周圍的肉,然後整個超級磨皮門牙痠軟

打了骨釘還掛了一條橡皮

把上排牙整個的在往上的拉提

喝咖啡吃咖哩等等  那條線整個會變得更明顯因為變黃了xddddd

而且在三支骨釘在我嘴裡很能適應了 ya

 

這是左邊

左邊掛了兩條橡皮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的

感覺我左側的骨釘離牙齒上的矯正器越來越近

哈哈,可能是上排牙往上拉的關係吧...

 

反之是右邊的

因為右邊的骨釘有一點鬆掉但沒有到發炎的程度

所以醫生就先讓骨釘休息不掛線上去

不過醫生好像也沒有把它給鎖緊  

 

下面就是左右咬合

牙縫都在持續的拉合中

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加油!

虎牙尖端都有touch到下排的矯正器了

醫生說要到最後最後階段才會調整上下咬合

 

大致上都整齊了就等所有牙縫close

 

我的虎牙有很明顯的往內縮變平順了

 

下面幾張是生活照

其實不仔細看也不太明顯整個牙齒前後太大差異

 

↓這是前年吧(印象中我也忘了XD)跟好友去澳門威尼斯人所拍的

太遠看不清楚?噢!我可不想只focus我的....牙齒XDDDDDDD

好吧,那來張近一些的

不過這張我不知是什麼時候拍的囉,反正就帶牙套前(廢話)↓

有了吧有了吧,這張就很明顯的我的右邊的小門牙是深藏在裡面的....

(噢!那時頭髮好長長~~~~~~~)

 

在來就直接跳最近拍的囉~~~跳(?)↓

2012/11月初拍的

跟我的小情人去看電影這樣,哈哈哈

仔細看會發現我笑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了

帶牙套前要叫我嘴角上揚拍照只有三個字“辦,不,到!"

完全無法無法(搖頭)

因為開咬的關係我的虎牙會整個露在唇外

若要嘴角上揚我想我可怕的虎牙會嚇死人 = ="

那...閉嘴微笑就好啦

也是三個字 “辦不到!"

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我有小嚴重的開咬

真覺得我嘴巴能合閉起來就很強了(誇張XD)

而現在我可以辦到囉!!!微笑微笑

可以一排面整齊的牙齒露出微笑

是多麼讓我開心啊啊啊啊~~~~

至於臉型我也不知有沒有變化到哪裡去  哈哈

前期帶牙套時整個體重直落↓↓↓↓↓

臉頰的肉都不見了

朋友同事跟家人都說太瘦變得不好看了  0.0

阿現在體重有回來一點點點點(我必須很強調是一點點點XDDDDDD)

但臉頰上的肉也就那麼回來一咪咪

我爸媽說這樣才剛剛好  哈哈哈

看我上面丟的第一張生活照就知

我以前的臉型頗圓的吧(得意)<?

而到現在牙套快到後期了

也才發覺我的顴骨頗高的0.0

可能是笑的方式變不同了吧..............

 

大致上就這樣子囉~~~哈哈

這星期又要回診了YA

有新的進度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