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先前在大賣場去補辛拉麵的貨時

意外發現有這個 

之前看狐狸媽的部落格就有在介紹這包....泡麵  哈哈

看起來頗好吃的感覺

但...很難想像吃起來的感覺

持著好奇的心 就買了 

 

背面的說明...

一大串的韓文至少我看得懂關鍵字!!!!

這麵要煮"六分鐘"

比辛拉麵還要久@@....

 

 

煮煮煮~~~等待中

真的有通心麵喲!!!!!

雖然我沒計時完全憑感覺的在煮(何?

 

 

將將將~麵煮好了...加上醬包跟調味粉

沒有拍到調味粉  哈哈

李赫宰你別太搶戲!!!!(哦!不XD)

義大利麵加豆芽感覺很不搭...XDDDDDD

但其實吃起來沒啥豆芽味  因為醬的味會COVER過

為什麼會加豆芽?因為老媽逼的(何?

 

 

耶~~~終於煮好了囉!

嗯!我知這樣看起來沒啥有食慾感XDDDDDDD

後面那一顆是茶葉蛋  老媽自己滷的這樣

義大利麵+豆芽+茶葉蛋................請問這是哪國的料理????????(笑死)

 

要來抱著好奇的心來吃這麵了....

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吃耶耶耶耶

原本以為就簡單的醬包跟調味粉  怎麼能弄出跟義大利麵相近的味道

但!!!!它就真的是義大利麵!!!!

那天我煮了2包...

其實照片上的是我弟的  哈哈

我弟跟我媽吃了都說很好吃耶...

韓國人真的是酷斃了XDDDDDDD

但我還是比較愛辛拉麵♥

每次煮辛拉麵我都可以煮到一鍋  HAHA (MMM)

 

 

 

 

스파게티哪裡買?:現在全省家樂福大賣場都有喲!售價....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