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三月底了耶!!!!還有寒流

冷的要死是怎樣!!!!(淚)

星期一氣溫給我飆到快30度

隔天就降個10幾來度是怎樣!!!!!(超想揍人....囧

雖然在這變化鳥天氣前我就感冒了 - -"

咳了快一個星期才逐漸好轉...

但是~~~~現在還是會乾咳一下的....感覺會有東西卡在胸

我的感冒完完全全是被傳染的啊啊啊啊啊啊...........(亂叫)

好死不死的又在演唱會前(眼神死)

感冒真的很難受... - -

過沒多久  他也中標了(冷汗)

欸!正所謂的感冒就是這樣傳來傳去的

陳小文之後也中了...囧

不得不說  公司的空氣真的很悶 = ="

雖說前面的大門己經有OPEN

但是後面的窗沒開  有啥鳥用?

空氣不對流啊啊啊啊啊....

說開窗會冷... - -

我還真佩服耶~~~~這樣悶悶的受得了?囧囧囧...

這幾天下來早上沒事...

到了下午我就受不了了   開始會頭暈頭痛想吐的

上星期五在會議室上課時

中間我說我去上廁所....但其實我是去廁所吐  @@"

整個胸被卡住了啊~~~~

不過去了廁所也沒吐  就狂做噁 = ="

還好中午吃的東西有消化  不然我想真的會全吐出來...

不過胃酸是差點有逆流

有時受不了就會故意的去外面陽台透下氣

但有時很靠北的是  有人在那抽菸...暗...

當人己經不太舒服了想透氣時卻有人在那抽菸

而且還不是一個人是一群人時

心裡真的無限的 暗  湧出來........................................

 

我跟我媽講...

她竟然回我說  唉額~還是妳們公司有摸新呀?XD

這什麼鳥問題XDDDDD

原先以為可能跟我的磁場不合有關(蛤?

結果他也會這樣覺得...會悶悶暈暈的

哈哈哈哈哈.....可見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默...

希望公司的病毒不要在這樣互相傳來傳去的  囧

都要早日康復...(雙手合十)

 

 

 

IMG_6322-20110312.JPG

我們去海山捷運站外面的喜憨兒餐廳...嗯!沒有拍什麼  就只有拍這個  哈哈哈哈

 

IMG_6285-20110306.JPG  

三月初我們去公館的一家越南餐廰...第一次吃  還不錯  嘻嘻

 

 

 

 

 

 

IMG_6309-20110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