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09日本中部機場。

 

120401-0409從日本平安的回來了

這篇不是後記

一方面我懶得去回想一個字一個字的key出來

另一方面其實我行程及所遇到的狀況基本上都很難拼湊得起來

哈哈

不過這次去日本有體驗到不同的感觸

回國後跟本很難有動力去一張一張的整理照片

目前照片我也都只是分日期縮圖就這樣

這九天下來約莫照了有3、4000張

還是覺得這回去拍得照片沒有很滿意欸

感覺一天拍個上百張是最基本的

但總覺得會少拍些什麼似

每次出國回來都會有這種感覺><

啊...偏題了!!!

咳咳咳,拉回來拉回來~~~

最後一天在日本時

有種想要自己一人旅行的念頭

或許有些許的勇氣我也想嘗試

日本京都我一定還會在去一次...

看著飛機坪,離登機的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

突然的好捨不得離開...

所以我就對著自己說  京都  我希望我可以再來一次

:)

 

 

 

 

我希望拍照攝影,但我知道我沒有攝影眼更沒有攝影構圖

拍出來的照片都是亂七八糟的

但我喜歡喜愛

即使沒有攝眼影還是會拿著相機亂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