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身體狀況很差...

星期一早上睡到頭痛到醒來

一醒來就瘋狂似的有人拿炸藥去炸我的左腦

對!只有左腦...

早上六點被這痛醒   非常的痛不欲生

很難忍受的痛...

老媽經過我房門幫我開了門  意思就是叫我起床了

我用非常痛苦的聲音  跟老媽說我頭超級的痛

怪的事  我沒發燒...

但我卻一直作噁...

最終下了床...我吐了

吐了不知明的液體...沒帶眼鏡什麼都看不到

但至少我還知道馬桶是在哪個方位

我在椅子上捲曲著身子   表情痛苦不己

老爸後來也醒來

因為外頭下著雨  所以才叫老爸要上班時順便載我們去醫院

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全身都在發抖...一路從家裡抖到急診室

到了急診室  先量血壓  護士問我一些問題  我基本上是用很虛弱的聲音回答

而且還要回答兩次   因為護士沒聽到...

左手帶了塑膠圈之後就進急診室待診

待診的時候  我的胃又在翻滾了

馬上問老媽說  廁所在哪?我想吐!!!  表情很慌恐

老媽也嚇到了  直接問護士廁所在哪?我女兒想吐了

護士也沒回答我老媽的問題  就直接拿了兩個塑膠袋給我媽

那時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袋子一攤開沒多久我就......

吐出來的東西呈清澈的鮮黃色液體

味道很苦   回家後我老弟說是膽汁

吐到我的胃都揪在一起...非常的不好受

剛好醫生就來了

開始問診

聽到醫生說腦膜炎的可能

我當場嚇都嚇死...

不過後來醫生叫我轉動脖子

醫生說看我轉動脖子的動作很順   所以排除腦膜炎的最大可能性

為什麼只有我的左腦會爆炸似的頭痛

醫生說 可能是我的腦溫度升高了  但還沒有到發燒的程度  所以會出現單邊抽痛現像

至於會吐  是因為有一點細菌感染到  還叫我們放心的  不是食物中毒

總而言之  我就是腸胃型的小感冒

醫生就說先打兩針

一針是吊點滴   一針打肌肉   我也忘了這針是打什麼的了

虛弱的躺在床上   護士熟練的先幫我抽一些血來驗

之後就插上吊點滴的針頭

別忘了  還有一針   就選在同一隻手臂  左手

護士在打之前還說  這一針很痛喲!因為是打肌肉的

好~我做好心裡準備了...

但這一針打下去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最後我整個叫了出來...

到現在打針的地方還是有一點腫腫的   輕壓到是會痛的

就這樣  結束了可怕的打針動作

點滴一吊就是4個多小時

躺得我腰都快閃了

而且又冷的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老媽陪著我也累  趴了又睡  醒了又趴

急診室嘛!總是會看到一些緊急狀況...

點滴吊到一半  人有明顯感覺有好多了

不會在爆炸似的頭痛的

最後醫生看到我的點滴快吊完了  就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之後就叫護士來幫我拆針頭

手都沒力了啊...

拿了3天份的藥吃...回家搭小黃

第一次在桃園這搭小黃

起跳竟然要80!!!!!!

好貴...

到家之後老媽就煮了清粥給我

出門到回家都沒吃任何東西

吃完飯吃完藥   就又窩床睡了

過了2天有明顯的好多了

 

但...昨天我又不正常了

應該是我活該

明知病還沒完全好  就又貪吃的買了不該買的東西來吃

導致我的胃又開始不乖乖聽話

腸子也開始脹氣了...

脹的很痛很難受

原本沒有想要吃晚餐

但想說等等還要吃藥的  所以就吃了一點

誰知這一吃更加的難受的了...

不到九點我就窩床睡了

其實也沒什麼睡  因為肚子很痛很痛很痛

半夜的以為會好一點

但也只有好那麼一點點點

隔天早上醒來還是很痛很痛

出門上班  在火車上  開始無預警的狂冒冷汗

有一點神智不清了  有想吐的感覺了 

這時後馬上走到隔壁車廂的廁所避難

無意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完全被嚇到  臉色蒼白到一個不行  跟鬼有得比了

之後就有好一點了   但那時全身還是很冷  身體抖著

好不容易撐到公車上  我又差點暈倒在公車上

剛好有位子  即使過3站我就要下車了  還是快速的坐下來休息

千辛萬苦終於到了公司

當下真的覺得我快死了...身體不是我自己的

要炸開了

但現在還能key網誌  神智還算清楚....

只希望晚上能好轉啊~~~~~~~~

身體快一點好啊!!!!要過年的  拜託 > <

自己也要乖乖的聽話才是...

 

 

還有五天...越來越想念...(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