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原本星期日是要跟炫還有其他人等等等一起聚聚吃個飯

但到最後剩下我跟PJM還外加一位萌亞里XDDD

PJM還給我睡到11點半才醒來(因為前一晚她們衝韓流*&%&$演唱會的,PJM住萌亞里家)

早上出門等公車真的等超級久...大概有30分 - -

還想說我會遲到的...結果她們2個還比我晚到 哈

因為先到了北車微風  就去台隆逛逛

剛有經過一間應該是新開沒多久的韓式料理  沒吃過好奇 就跟PJM說等等去吃那間

一進到台隆馬上想到的是某人..................................Q口Q

總之就晃啊晃  PJM她們到了...

其實也不知她們幾點到  哈

就走到新開的韓式料理(一直沒有在記店名是什麼,但又因為不好吃所以就算了 - -)

我們三人都點了鍋....

小菜都吃完一輪了   鍋才上來

真的非常迷你的一鍋

而且...............................湯頭非常無敵之鹹   囧

早知道點拌飯不知會不會好一點= =

總之就吃吃喝喝(?)

PJM給我看她們拍到彩排的一些影片跟照片

然後跟PJM說我的事   但事後覺得  我好像沒有說到重頭戲 - -

吃的差不多就結帳  窩星巴克(YA)

窩完星巴克  逛EUTDE HOUSE

嘿嘿~我買了不少...

最後結帳說差一點就可以1500入會員的什麼鬼的

我就再去拿一盒粉餅...我現在也是用這款的

還不錯用~反正也快沒了  就先買了存貨

恭喜我....滿額1500  變會員了

哈哈  送了一堆贈品

東西還不少....

重點我買了超可愛東西要送人

打算一人一個...嘻嘻

我想這天是我最早搭車要回家的了

天都還沒黑(誤)

到了桃園我又手癢的

去逛了新光

這一逛就帶了一雙黑色楔型鞋回家(大笑)

結果到家不到7點...家裡都吃飽了 - -

我整個餓斃了...老媽有再煮一些菜熱湯給我吃(mmm)

 

嗯  信用卡真的會...........害人不淺

哈哈哈哈哈

要克刻一下囉!!!!!

 

 

 

還有七天    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