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

0319去了貓空

其實天氣不怎麼好 - -"

去那只是為了吃一頓午餐...XD

那家的咖啡真的不錯喝!!!!!!!我們都很愛~哈

吃飽飯後就沒行程了O_O

就去環球繞繞

意外的看到超級可愛亮眼的小毛線球   所以就購入了(何?

還有可愛的鉛筆筷子!!!!哈哈

還晃了一下大創  買了一個滿可愛的存錢筒....不過感覺每天存著存著很快就滿了

滿了就要使出開罐器了(嘿嘿...

 

隔天下午原本要去八里左岸的...但悲劇的是我們找不到停車位 - -

所以就繞到附近的廟買烤魷魚跟紅龜粿

回程就到竹圍漁港買些乾貨...回府

 

 

又聽到同樣的話...真的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這麼的矛盾~好不好?

在這樣下去只會讓我說更多的謊去圓...

反對的理由我還是不能接受...真的很想不透你們的想法是什麼?  唉...

 

週末有外拍一些些,真的只有幾張照(淚)  會在更新...哈哈

 

好想找一天全力衝外拍(誤

---------------------------------------------------------------------------------------------------

 

0317

0313看了SUPER SHOW3

真的好值得!!!!台灣妹的應援很棒耶~~~

排字真的好讚...真的會感動QQ

但是小悲劇的是在演唱會前就有感冒症狀了

演唱會後就完全的中標!!!!!喉嚨痛到炸啊(哭)

我想是因為快感冒的因素吧~才看完一場就覺得累斃了  囧

去年看2場都還OK...哈哈

 

三月份我己經請了2天的病假了  TT

鼻塞到要用嘴呼吸真的很痛苦

現在早上都會被咳醒 - -"

希望感冒能快一點好~~~><

 

---------------------------------------------------------------------------------------------------

 

0310

PAZZO再次購入!!!!

之前因為傘洋背心選錯SIZE

想說我是大伎佬   上衣SIZE我都會選M  外套則是會選L

所以我也沒仔細看尺吋  就全都選M號下去

另一組洋裝M號就剛好~

結果傘洋背心卻太大了  囧

然後長度有一點太長 -..-

雖然是內搭 但我還是先退貨了  哈哈

PAZZO最近很犯規   新品很多都很好看T-T

他們家的衣服越來越合我的胃

(其實是自己強迫去適應...不)

但當然太OVER的蕾絲的我還是會驚驚嘿~

前幾天就想說重選一下傘洋背心的SIZE

發現不滿多少的要付運費

所以我就不小心手滑選了兩件上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這一切都是藉口 - -

剛拆了兩件不小心讓我手滑的上衣看看

發覺有一件越看越像是睡衣...OTZ...

看官網明明就還好...(淚)

但質感是不錯啦  MIT 一定要支持一下

早知就選黑色了,人家想說春天到了來一定粉色的說...><

還好另一件沒有讓我有那麼重的睡衣感XDDD

YO  PAJAMA...

---------------------------------------------------------------------------------------------------

0305

We're in Bear House

00-20110305.JPG

---------------------------------------------------------------------------------------------------

0304

01-20110304-.JPG

哈哈...

 

00-20110304-.JPG

能想像滿滿的一桌只有六個人吃嗎?

其實跟本沒吃到什麼  幾乎都全打包帶走的XD

---------------------------------------------------------------------------------------------------

0301

噹噹...又是新的一月開始了呀!!!

3月來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哈哈

228連三天的假期

過的也充實(V)

226大學同學會

227狙擊陌生人&BITAN

228睡到自然醒(YA)

開心的三天假  結束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