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12/25-27 冷到炸的員工旅遊劃下end

接近大自然~很開心  ♥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或許我們之前真正需要的是溝通

因為這件事是我提議的

但你都未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所以

我知道這是我的不對

我真的很抱歉...

現在   我們的距離被我這雙手硬生生的推遠了

你最後的那一句

我哭了一整晚

但   卻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

 

對不起  so sorry

 

12/24

12/20 澳門行  劃下句點

看圖說故事^^

在機場等待的時間知道非常無言的消息

員工旅遊變25-27

啃.... - -

搞得大伙們氣氛都不好~

 

12/23留下美好回憶...thanks

 

12/17

忘了說   員工旅遊改26-28  - -

還真是趕~~~透早就要下山了(汗)

耶嘿~~~下星期行程幾乎滿了呀XDDDDD

20 晚上回國  到台灣都要11點了

21 跟宅男(他自己說的-3-)約會

22 冬至 吃湯圓(誤)

23 跟另一枚宅男約會(也是他自己說的-3-)

24 @HOME  嘻嘻  讓我喘口氣

25 大學烏來聖誕趴

26-28 員工旅遊  XD

29-30 目前沒安排  我看也沒得排吧XD

31 老闆放我們假 (希望不要有變數 - -)

31-1/2 連三天(DANCE)....BUT 沒行程  XD

 

耶嘿~~~~吃鬆餅吃鬆餅!!!!(Y)

這幾天心情都好好...

兩個宅男都有吃糖...聽到好話真開心  呵呵

要約會要約會...一個幾年沒見(忘了)一個八年沒見

哇哈哈....期待明天之後的行程了

----------------------------------------------------------------

 

12/14

昨晚...沒睡好

竟然夢到我換回來的港幣又拿去換回台幣 - -"

聽了一整晚宇中所有專輯的歌

還是無法完全深入眠

腦子有一點亂   怎麼想都是那內容...

 

下午終於確定班機了

0945 1135

2100  2240

呼~算是可以放心了...

但0745之前就要到機場集合...

雖然跟平常上班起床時間差不多

但去機場卻是一個問題(思考)

回國到家後也11點半多了...還好隔天休假(笑)

要玩的開心要順利!!!!!天氣希望是好的~~~~(合掌)

 

最期待的還是那天.....

----------------------------------------------------------------

 

12/13

或許我們之間距離變的比較近了...

----------------------------------------------------------------

 

12/11

最近情緒還真不穩定 - -"

有嚇到人倒是真的...sorry

不過很謝謝我們經理呀~

心情不好時  來一杯熱拿鐵真的會讓人安慰許多...

"熱拿鐵女孩!~"

 

今天第一次為了某樣東西而去上課

還真是緊張XDD

一度有想把那台工具搬回家...

大概弄了2個小時吧~科科

終於完成了!!!!(YA)

不過顏色跟我想像中的有那麼一點不同  囧

整個開始擔心萬一某人不能接受怎麼辦  毆都KKKKKKK

但是看久又覺得還不錯~算是耐看的玩意了...嘻

完成了作品也腰痠背痛了(笑)

第一次嘗試這東西...希望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3-

OVER了  小晃一下小屈

然後莫明的購入一盒眼影,唇蜜,眼線筆XDDDDD

很久沒有這樣一次買這麼多彩粧品了...

三樣東西都是接近祼色系的...哈哈

 

然後剛手殘的打開眼影沒弄好    整個去戳到一個大洞

囧炸 - -

 

星期一來試試新買的好朋友吧~(笑)

----------------------------------------------------------------

12/09

上星期日跟親愛的姿討論澳門的行程...

還真是開心~~~

離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呢!

我們兩個還買了可愛的情侶包耶///////

打算去澳門一起背(DANCE)

行程大致上有一個方向了

真希望那幾天是NICE WEATHER...(V)

親固呀~就等著收我的禮物吧!!!嘻嘻

除了澳門行     還期待著另一個

 

18-20澳門行~平安順利開心

23 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生日&聖誕禮物O///^///O

25 聖誕趴交換禮物~一起high吧

29-31員工旅遊~日月潭 阿里山 都是沒去過的景點

以上都希望是好天氣!!!!!!!!!(合掌)

這樣才可以外拍(Y)

 

不懂攝影專業   只是隨手拍下美好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