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景福宮
(石牆路)>安國(仁寺洞)>狎鷗亭>明洞


接續...

炸雞外盒

紅醬那個超級的啊!!!!!!

吃到後面會噴火…OTZ

用走的真的是一大段的路如果有要去SM經紀公司的,可以搭公車喲~這樣比較不會累死人()

SM待了大約不到10分鐘我們就閃人了(忍笑)

本來就沒有打算要等什麼人的哈哈哈哈 

走一小段路我們最終選擇搭公車回地鐵站 

然後!!!!!!!!我們終於遇到一位帥哥

光側臉就覺得很帥了說

這位帥哥跟我們同站下車

他走超快的啊….人整個一下子就不見了

搭著地鐵我們前往下一站:明洞

明洞逛了半天~只逛了TONY MOLYETUDE HOUSESPAO就這三間店!!!!!!

這在家店只買了一片面膜(忍笑)

只是單純想晚上馬上用掉

因為我的臉爆乾的而且一片才1000

下一家店我們衝ETUDE HOUSE

繞了一圈下來我竟然買了80000

當店員轉身去拿KITTY的化粧包時

我才大大驚覺我好像買多了(忍笑)

然後說真的如果多人的話

最好是分開逛會比較好!!!!XDDDD

下一家店當然就是肖想很久的SPAO店啦!!!!!!!!!!!!

在一二樓徘徊超級久的((笑死))

剛好我挑中意的都是在特價的

搞到最後我沒有買SJ代言穿的衣服((笑死))

我買了一件小紫外套紫格襯衫

最後就是撿到便宜的褲子

但是只剩最後一件…2X

還好是我可以穿的SIZE...

結帳時還跟店員說要
SJ的袋子….

之後衝到四樓~拍大頭貼啦!!!

我們這群真的很吵((笑死))

晃打前鋒先進去拍之後換我這樣

真的覺得拍這個跟本就是要考驗你的反應能力

都超級快的啊~在混亂中拍完了就開始要畫了

然後我幾百年沒有碰大頭貼機這玩意了

整個不知要怎麼畫((笑死))

就亂畫一通…..

重點我還選了跟李赫宰比愛心耶!!!!!!!!!!!!!!!!!!!!!!!

自己都覺得好神奇…..()

然後我忘了拍大頭貼機這樣((笑倒))

拍大頭貼另一邊就是賣SM的相關週邊

藝聲的手好小

小到讓我覺得這個東西是在唬爛人()

失心瘋的拍完大頭貼後

才想到我們還要前往樂天超市的說

所以我們就加快腳步的先回民宿放戰利品

在前往樂天超市XDDDDDD

是尼困

買了一些可以當後幾天的早餐跟零食就回家了(V)

 

 

 

 

 0402 Go To Seoul Third Day行程:南山谷韓屋村>鐘閣>南大門、會賢地下街>光化門(清溪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