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相緣份,是個很奇妙的

誰都無法預測下一刻會遇到誰...

 

 

因為無法給對方任何承諾,所以選擇了放棄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時的是心情多麼複雜及難受

原以為就這麼失去的,到最後還是回來了

很感謝

會好好把握當下,跟你牽手走好每一步

 

你的那一段話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也試著去讓你喜歡我喜歡的東西,而我也試著去找你喜歡的東西"

所以我現在重新的學習摸索以前就喜愛的「攝影」

 

你喜歡的我覺得喜歡,也會著一起喜歡的 :)

喜歡一個人,是會開拓自已的視野...Antony

 

小幸福就是被你牽著手,走在任何地方,笑著看的彼此,開心的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