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

首圖來放張正常的照片  哈哈

是說 上次回診醫生給了我一小包的小橡皮

說已經到最後階段了  調上下咬合了

一聽到可以掛橡皮真的開心到不行啊~~~~~(轉圈)

醫生說可能過完年後就可以拆囉!

我想近期沒有比這更好的消息了!!!!!!!

來看照片

 

兩側就掛2條小橡皮

四顆牙一個框框

醫生說之前我上排牙有做往上拉提

前面牙上提到跟下門牙有一點點的互相cover的程度了相對的後面的臼齒也跟著上提

就變成臼齒咬合的部份會有一些小縫隙

所以要靠小橡皮來調整這樣

吃東西時可以拆下來

一天至少要掛個10小時以上

第一天整個不習慣

臼齒很痠軟所以只能吃流質物

第二天之後就慢慢適應  開始就會做空咬的動作  上下上下的咬

感覺橡皮在互相拉牙的超痠軟感  超爽的啊(誤)

也因為完全適應了 有時要吃東西還忘了拆

食物正要送進口時才驚覺我的嘴巴張不太開 = ="

跟我同事說然後被說笨了  哈哈哈哈

也因為掛了橡皮就會變得很懶得吃東西

昨天公司有我最愛的提拉米蘇!!!

但真的很懶得要拆橡皮然後吃完東西後要刷牙

刷完牙在把橡皮掛回去 哈哈哈哈

第一次自己掛橡皮整個很卡 還用輔助家西來弄

之後我就整個用手 勾勾勾勾 四個角一次上勾  順手多了

然後啊我剩下的兩支骨釘都沒掛線了但先還留著沒拆

人中那支骨釘自從沒掛線後整個瘋狂的刮我的肉 X-(

後來我近拍才驚覺

那骨釘長得也太可怕...........................

倒勾啊倒勾  骨釘開口沒有線的包覆 整個刮皮啊  ~"~

所以只好又拿出紗布剪一點點卡在勾勾那裡...><"

 

然後來看一下側面照

該有的線條都出現了  好開心 YA

上下唇真的有內縮很~~~多了唷唷唷!!!

我不知我的鼻子有沒有變挺耶

之前看小安也是人中打骨釘做上提的動作  鼻子有明顯的變挺

哈哈  不過醫生有說我下巴有變長

我自己也沒發覺  但醫生說有照片為證!下次回診要給我看比對  阿哈

打到這裡真的越來越期待牙套拆掉的那天啊啊啊啊

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

 

最後  提外話

我真的好想每天都可以像左眼這樣

有自然的雙眼皮折痕 TT

上面那個側臉照是左側(廢話)

是睡前拍的所以沒有貼雙眼皮貼唷!

這樣覺得好自然><"

我的眼睛到晚上就會完全消腫隨便一貼雙眼皮貼就翻的很漂亮 左右眼都一樣

然後我的左眼更妙

兩眼都卸完粧  右眼會立馬變超級單  左眼還是內雙

就完全大小眼  極可怕啊啊啊啊~~~~~

人家也好像要雙眼皮

但我不敢去割  哈哈  所以只好乖乖的貼了><"

 

下次回診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