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上排牙裝第2天時

上唇內就磨破皮了  囧

當然就是兩側的虎牙!

but!!!!竟然連門牙也磨到紅腫了 ><

而且後來我才發現

醫生那時沒有把後面的線頭剪齊!

變成吃東西or講話時多的線頭會勾到嘴巴內膜

意識到有勾到時還不能馬上的用舌頭的撐開

而是要捏著臉頰順勢的往後拉

這樣才不完全的勾到造成傷口

還真的是莫急 莫慌 莫害怕(大誤)XDDDDD

基本上過個2天上排就能適應異物感了

現在也慢慢抓到講話的技巧了  哈哈哈

整個會HOLD住這樣...

不想要虎牙上的矯正器跟大家say hello  太可怕了  = ="

但是咬合還是很沒有力....囧

很奇妙的是  右邊比左邊還要來的更無力感 ><

 

這是我每天都需要帶的小工具!

口內膏-擦嘴破的  涼涼的,還滿像口香糖的味道XD

白蠟-用來黏在容易磨到肉的矯正器上  快沒了  下次回診要記得跟護士拿 

牙間刷-就刷牙齒縫隙

但是現在我不用牙間刷了....

裝了上排牙,吃東西更容易卡東西了

所以現在我都用兒童牙刷了!!!

只要是吃完東西我就要馬上刷牙,不然會很囧

 

現在水果都吃不了了

所以老媽就去買了一些水果來打成果汁喝

深怕我營養不良啊這

呼~~~~加油加油!!!!

 

現在都變得不知要怎麼笑了...不想要露出牙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