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這天終於來了!!!!

帶著有一點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哈哈

開始要裝矯正器前醫生說要先拍照

看到那醫生的相機  心裡OS...我也可以要一台嗎?XDDDDD

專業的單眼餒!!!!(誤)

外觀照一共照了4張   正面  側面90度、45度  開口自然笑 

牙內照則是照了5張

醫生跟護士服務態度都好好...

尤其是某位小護士   聲音超軟很客氣聽起來超舒服的(憨笑)

 

 

 

來...先看一下我原本的牙  =______=

為了要記錄  還是拍照了  阿哈哈哈(奔)

明顯的咬合不正又爆牙...

我的下排牙基本上還OK...

看得出來我下排牙有什麼不同嗎?哈哈哈

我天生缺2顆門牙@@"

醫生跟我說時我才驚覺到  活了24年頭才知道  哈哈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少拔了2顆牙  都缺牙了還拔XDDDD

所以下排牙很慶幸的不用拔牙  就把整個弧度拉出來這樣

 

接著是上排跟咬合

左側

 

右側...有凹牙><

很亂七八糟的  囧

 

原訂是說今天先裝上排牙

結果醫生再次看了我的牙  接著說  今天還是先裝下排牙好了!

怕我一開始就裝了上排  上唇內會被刮的很誇張><

所以先裝下排讓我適應一下嘴巴有異物這樣

黏矯正器前醫生有先拋光牙...沒啥感覺

在帶魚口套前醫生很貼心的還幫我上厚厚的凡士林><"

其實我也不知那東西是什麼自己亂取XD  就套在嘴裡撐開的

開始黏矯正器時餘光有看到是用藍色的膠用針頭式的

擠上膠時沒啥感覺  哈哈

接著一顆一顆的放上矯正器  要照光前醫生會用力的壓

過沒多久矯正器都上好了   但沒有上智齒跟大臼齒

接著重點來了.........

要放鋼絲了!!!!!

這時護士就拿鏡子給我   給我看怎麼裝鋼絲進去

我是選擇滑片式的  算新式的會比傳統的來的好載些  當然價格上就比較多囉~

滑片式的就是活動開口的   往上推開就可以把鋼絲放進去

因為是剛開始帶  所以是最軟的鋼絲

醫生幫我用小聶子打開矯正器時   整個卡卡卡的超大力

我超害怕這麼的大力不會把矯正器整個弄掉嗎?XDDDDDDDD

當鋼絲放進去時  還好

要固定時一個一個蓋起時    緊蹦感來了!!!!!

 

口水多了XDDDDD

 

而且一把魚口套拿掉時  我一度不會閉嘴   囧

超怪的感覺TT   異物感爆重的啊啊啊啊啊啊....

 

很怕旁邊的矯正器會瘋狂的勾破我嘴吧  囧

 

 

過一下下試著讓自己的嘴巴全閉

整個超級鼓的啊XDDDDD

 

之後護士就開始講解怎麼使用白蠟跟擦藥

那蠟還是水果口味的   護士還交代說千萬不要吞下去XDDDDD

 

回到櫃台  另一名護士就教我如何清潔也順便預約下次時間來裝上排牙

直到離開診所前都一切還好.........................

 

結果回到家時..............來了.............來了

緊蹦酸軟!!!!!!

睡前還特別的緊是怎樣 - -

雖然不太舒服  但不至於痛到哭天喊地的(誇張)

 

平常拍照我都這樣笑...就露出一點點的虎牙

曾經有人說我的虎牙很可愛...阿哈哈

在笑開一點   就僵了 - -

噢!可愛的小狗有對到鏡頭>///////<

 

這張純萃喜歡  哈哈哈哈...

 

我的牙套日記都會很長很亂

因為是要自己記錄著看  科科

會廢話很多...

 

呼~~~~~~下星期四要裝上排牙了    更大的挑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