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過生日...也沒有想過要去過

雖然朋友有邀約   但絕拒了  很抱歉啊~

所以這2天都是吃飽睡  睡飽吃  這樣...

不過最近的假日都是這麼過的   感覺還真空虛 XD

12點一過

躺在床上  開始祈許自己...

脾氣跟情緒都要控制

要微笑禮貌的........

長了一歲   就要更成長一些 :)

就像宇說的  有笑有淚才會成長...

人生也不過是如此而己  呵呵

加油!~林珮妤  ^^

 

 

首圖的蛋糕是最愛的晃寄來的...

真的好開心啊~~~今年生日唯一的禮物

重點連家人都忘了我的生日  農曆跟新曆都忘的非常徹底 - -

我的生日太容易被呼略了XDDDD

下午CAKE才宅配到家

一OPEN   整個很熟悉的味道飄出

呃...一看外盒寫著"香蕉巧克力   魔鬼蛋糕"

頓時很自然的就想到了你   哈哈哈哈

蛋糕是要冷凍保存的...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不用先退冰一下就可以直接切

巧克力是蛋糕體   香蕉是用新鮮的香蕉啊啊啊啊...

老媽一直以為是把香蕉打成泥夾在蛋糕體中間這樣XDDD

一開始說不愛這樣   誰吃她越吃越開心

吃完一塊自己又去弄了一塊  哈哈哈

上次提拉也是這樣(忍笑)

媽咪真是可愛♥

 

噢!對了...有在噗浪跟傳簡訊祝福的我都有收到看到喲~

很謝謝妳們...心裡感覺很暖很窩心

因為妳們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很愛妳們...CHU

 

 

 

祝我生日快樂:)    2011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