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今天下午特別的想念 :)

 

昨晚又是自言自語到入睡了...

事情發生後我好像每晚都這樣耶...這樣是有沒有病啊? ><

都對著我家的維尼說一些五四三的XD

維尼辛苦你了啊~還好你只是個玩偶

不然的話你應該會想海打我才是(忍笑)

真的還好有維尼在啊...每晚都抱著你入睡

想東想西 自語自語  到入睡

隔天醒來完全忘記自己對了維尼說了什麼話XDDDDDD

 

呼~最近手上的工作有比較有事了

也不至於忙不過來...

到現在遊記都還沒有打><

誰叫我這人回到家是不開電腦的...- -

有時覺得電腦放在我房間好佔空間!!!

鍵盤都長了厚厚的灰塵了(掩臉)

三合一的桌子電腦就佔了一半以上了0.0

 

想念

思念

懷念

記念

:)

 

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