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帶家人出遠門了!!!

配合高鐵假期套票

雖然是暑假了但為了要避免人潮太過於炸

所以選了平日兩天   人潮應該會比假日少一點吧!(汗) 

要去九族跟日月潭~♥

九族完全是因為海賊王XD

誰叫老弟是海賊迷...感覺他己經在磨拳擦掌了(誤)

這次老媽終於肯跟我一起出遠門

平常說要帶她去玩都會喊累OTZ...

只可惜的  老爸不能一起...><"

 

最近又再次的愛上Smurfs的app 了  哈哈

等級有比之前玩的還要高耶!

8/5就要上映3D電影耶~有期待到也很想去看!

BUT!!!!現在沒有人可以再帶我去看電影了...好懷念TT

 

這幾天心情還可以過去...但天氣卻非常的不穩定 - -"

是啊~「日子還是要過...有些事要讓它過去」

我想這需要的是「時間」...

人生不過也就如此而己...受了傷還是要開心的去面對明天 :)

加油!林珮妤~情況會好轉的  是吧!

完全的不成熟  只會帶來另一半的負擔...

 

 

我喜歡你的笑容   你笑起的樣子我真的很愛

所以   你要保持開心的心情  笑~

雖然心裡還是會有一點的難過

但看見你笑就滿足了...:)))

 

下星期準備衝九族  ROCK!!!!!(跳太快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