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雷米颱風並沒有登陸台灣

雨勢就一陣超級大一陣毛毛雨這樣...

想說這週末兩天應該都是雨天了這

不過...還是有出太陽的勒...

所以決定去永安吃超級美味的蚵爹!!!!!

去看乾媽家的新房子蓋的如何然後繞道到老弟的租房拿東西(其實也只拿了兩本書)

到了永安人潮不減啊~

一下了車以為下雨了

結果不是...

是浪高外加風超級大

把海水整個吹上岸 = ="

還想說怎麼下雨只下一邊(誤)

正要走進漁市場內時突然一陣超級大的風打來

媽呀~還夾著海水

整個噴到我滿腳都是  囧

穿短褲的我整個跑的跟飛一樣

首圖可以看到那海是滔滔不絕的瘋狂拍打

風勢有多大可以看看照片的大哥這樣(欸?)

明明2分鐘就可以走到的我們卻花了10分鐘(大誤)

終於!!!!我們平安的抵達漁市場

直奔吳媽媽的蚵爹

每次來都要拿號碼牌等候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我們有囧了一下

也太多了吧 TT

當我正要去拿號碼牌時

店家說  已經沒有蚵仔了  所以不發號碼牌了

等於是!!!!!!!!!!我們吃不到美味的蚵爹了(哭鬧)

我的蚵爹啊啊啊啊啊~~~~~~

生意太好了這  嘖

食尚玩家最近有介紹這家  可能大家看到那集大家都衝了過來吃(欸?)

老爸為了要安撫我吃不到蚵爹的打擊(屁)

所以帶我們去吃蚵仔煎!!!!

哈哈哈  一樣都有蚵仔!!!

其實很討厭經過熟食區 = =

每個攤位都會有人在拉客人...

有的還死扒著你=____________=++

 

這家的蚵仔煎也是不錯吃的喲=D

份量也不小的喲~一份40

我們一家人四個一人點一盤來吃

再點了一碗吻仔魚羹

但我覺得那羹沒有很好喝  哈哈

有吃到肥美的蚵仔心裡有好過一點(欸?)

吼喲~下次我一定要吃到蚵爹~~~~~T^T

 

在風大浪大的情況下往上看天空...很美的

 

 

黃黃的海水  XD

 

最後.....給你們看那天的風的多大了

.

.

.

.

.

風大到把我吹到跟瘋婆子沒兩樣了啊...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