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三人行又變成了二人行  哈哈

 

這天早上真爆熱的 - -"

出門時還想說要不要帶個雨傘...

都穿好鞋了準備要出門時覺得還是帶下傘比較好一點

就這樣穿著鞋奔上房間拿傘(噓....不能讓媽咪知道<欸?)

抓準了幾次搭客運的時間...呼~還好這次沒有等太久

到了兔子II時差不多11:30

晃要騎噗噗來~過一下下就來了  哈哈

兔子II真的很可愛~♥

我們坐在燈光有一點不太足的角落位置XD

一翻開MENU第一頁!

欸!我們都指著那行字....

"當日壽星點餐可享五折優惠" 我不記得MENU是不是打這行啦~

反正當天壽星就是半價啦~還真剛好...

我沒有拍MENU所以有一點不太記得我們兩點叫什麼名字來的XD

 

這是晃點的蛋捲...好像是牛肉的樣子  但全名跟價格全忘光光XD

土司的部份可以選白土司OR全麥

附餐的可以選炒薯塊OR薯格

而飲料印象中是可以選則紅茶、美式咖啡

這餐點還會附上金桔檸檬(印象中...囧)

 

而我是點了新口味

"抹茶火腿火雞肉雙倍起司三明治"(應該是這樣子打XDDDDD)

附餐我點了綜合薯條...現炸的薯條(塊)真的很好吃  脆脆的♥

薯塊是沒有削皮的喲~哈哈

而且我喜歡上面撒的粉  但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甜甜的

看~側面的三明治份量也是很厚的吼!

跟咖啡弄有得比了...哈哈

看到盤底溶掉的起司整個讓我胃口大開啊這

感覺超級美味的~~~(MMM)

抹茶土司有濃濃的抹茶香  很好吃♥

因為太厚所以我用刀叉切對半

不然我想我是沒有辦法用手整個拿起塞進嘴裡

BUT~我看到有女生這樣很豪邁這樣吃XDDDDD

生菜部份很新鮮有脆度的

裡面有包蕃茄  然後那個紫洋蔥啊~~

單吃整個超嗆辣的啊TT

下面的火雞肉跟火腿因為是醃漬的所以有一定的鹹度

單吃很重口味XDDDD

而起司味很香濃濃的~

整個吃起來很有層次感...很讚

抹茶土司可以襯脫出下面肉的香味

不會感覺太過於複雜...

吃到後面整個有一點無法掌控這三明治

只好分解來吃了...差點沒有被那紫洋蔥辣到  非常的辛

快速吞下肚然後喝大口大口的可樂來舒緩XDDD

人客啊~不要像我那麼笨嘿~~~

邊吃著邊聊天...哈哈

很喜歡兔子店的擺設

實在是很想好好的拍照...

但礙於用餐的人頗多的

也不好意思這樣拍吧~哈哈

吃完後就陪晃去頂好名城找COCO剪髮!!!

因為晃沒有預約所以要現場等

COCO就叫我們去晃晃...哈哈

但是我們上樓逛時  好多店面都還沒開耶~

我們吃飯時差不多1點...可能要到晚一點才會開吧!哈哈

逛到國賓(?)我買了一支豬鬃梳來吹瀏海這樣...

大概的走完我們就回到B1找COCO

有坐著等一下...

看到2位客人都是找COCO把頭髮剪短!!!!

夏天就是要短髮逆~~~

換到晃了...COCO就抓好長度 第一刀下去有嚇到我

超狠的一刀下去啊XDDDDDD

晃剛好從鏡子反射看到我的表情  笑了一下

看晃剪好頭髮...真的希望這星期六快一點到啊啊啊啊

我要把我死掉的髮尾通通剪掉!!!!!

想剪到肩下的長度~~現在我頭髮的長度都快到腰了  囧

剪好髮就晃一下...

去SASA補買我上星期在化粧包裡打翻的香水TT

為了不讓悲劇二次發生  還另買了香水隨身噴霧罐要來分裝

結果那空的香水罐是玻璃製的XDDDDD 

又為了怕會意外的摔到地上  所以香水只是分一半到香水罐裡(整個超防備的XDDDD)

最後我們就去茶水灘

坐下來休息小聊一下

這跟本是假清涼的芒果布丁!!!!!!!!!!!!!

芒果布丁整個好甜  吃幾口就膩了 - -

而且一點都不涼 整個是室溫...=_=|||

在茶水攤還遇到大學生了沒的人

我只記得其中一人叫麥基XDDD

其他的名字對不起來...

 

 

嗯!就這樣XDDDDD

然後我意外的購入素色休閒長洋裝跟白色上衣還有OPI的指甲油XDDDDD

是說  我上客運才發覺這攤敗不老實 - -

說白色上衣那件會給綁帶的  結果我翻了袋子也沒有啊~

如果她找不到綁帶的話也要告知顧客一聲吧= =

因為買衣服其實有一點在發洩情緒

所以就沒仔細的檢查了XDDDD

不過也就算了囉!!!

 

很拍謝那天我素顏就出門

因為眼睛實在是有點腫...結果隔天更腫 =_=||||

還好星期天沒有要出門  爸媽應該是沒發現我眼腫到2倍大才是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