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孔哥聊天聊聊聊著...

就說要約出來吃個飯之類的~

於是乎!!!就直接馬上的說了星期四(0602)這樣

我選了在桃園遠東9F的香草工坊

上次跟欣姿有吃過就覺得還不錯~所以想再來吃吃 :)))

但因為聊天聊的太HIGH了...

只拍了下鍋前的食物...哈哈

我是點了雙拼(羊/雞) $250

孔哥則是海陸 $350

都有收一成服務費:)

火鍋鍋底我們都是選原鍋-香茅鍋底...

當然也是可以選擇不同的鍋底而加多少錢...

附餐就可以選 飯、科學麵、冬粉、烏龍麵....我依稀只記得這四樣

印象中好像有五樣可以選...哈哈

醬料部份也是可以多選擇...我們都選了香茅醬 :)))

還會附新鮮的辛香料  蔥、蒜、辣椒

有夾了一些辣椒在我的醬料盤裡

這辣椒會辣XDDDDD

我選的雙拼羊肉非常的硬...不是是我煮太久還是怎樣的...有一點老   哈

雞肉就還OK囉~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

 

邊吃邊聊天...

一邊聊天一邊等鍋物的食物煮熟...

我們還是一樣的無話不談

即使我們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一旦約了見到面也不會尷尬

有這種朋友真好...

 

時間過的很過~~~1個半小時過了

快樂的時光真的總是過的特別快:)))

 

等你生日我在請你吃飯嘿~ ^^

 

但我們再次約出來吃飯的應該不會到你生日那時吧?11月的有點久喲XDDDD

 

香草工坊  網址

桃園門市:大遠百門市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號9樓(遠東百貨)

電話:(03)339-3933

arrow
arrow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