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

要來分享我在SASA撒了一張小朋友錢的戰利品(誤)

 

PUPA 單色耀澤眼影限量版 10 AU 限量版,01 & 02

這兩盒眼影跟本跟本跟本是意外手滑購入的XDDDDDDD

準備要結帳時自己不知哪根筋不對  又去彩粧區繞一圈

繞一圈的下場就是把這兩盒給帶回家了~♡

其實半個原因是因為看到架上貼著 限時秒殺二入$399 

女人真的不能看到這些字眼(眼神死)

就這樣我站在這一區眼影開始試用了(愣)

先是看到02這色

我也不會形容這顏色~有一點金屬紫紅

 

PUPA 單色耀澤眼影限量版 10 AU 限量版, 02

剛完全鬼遮眼的買了這色系...

我的眼影堆裡都是幾乎都是大地色的...哈哈

挑這色還是我第一次挑戰!!!

因為二入$399  一入$434

所以....?嗯~大家知的

就拿了 01的色號

PUPA 單色耀澤眼影限量版 10 AU 限量版,01

這色就一點像是玫瑰金的感覺了...

這系列烘焙眼影有四個顏色...另外二色就不太愛  湖水綠&鐵灰...

很爛的試色XDDDDDD   畢竟我不是什麼專業寫彩粧的  嘿嘿~

第一個色是02  第二個色是01

都是算飽和的顏色   就是試了02的就驚呼 "哇!顏色好美~❤"

而且還有附可愛的眼影棒   還是弧度的  很可愛♡

嗯~~~~沒有粧容照...aha~

入手的隔天就迫不及待的就有用了02色

真的   超喜番/////////

而且不會讓我眼睛拋拋的!!!!我是超級厚眼皮的  囧

改天再來分享用這二色化的眼粧

要我不出門化粧...有一點懶  哈哈

可能最近上班都會用這二色///////

 

接下來就是...

BIODERMA舒研高效潔膚液*2

旁邊的 L'OREAL眼唇卸粧液是在全聯購入的   那時有特價買一送一

用了一罐覺得還不錯~而且快用完了  就買來屯貨  haha~

現在SASA  BIODERMA 100ML  加一元多一件

沒有用過這產品  所以就先買最小罐來試試...

SASA還有推出1000ML*2 只要1888!!!!

心想如果小罐用覺得還不錯的話  我就要搬大罐的回家  XD

真得覺得這產品很神奇...

有四合一的效用   卸粧、清潔、化粧水、乳液

重點還不需要水洗~酷!

買了當天就馬上來用用~

頂著一整天的粧  其實也花了差不多 

還是要用了2張化粧棉才能完全卸乾淨

大概卸了4-5次  但用量還滿省的我覺得

這款可以卸底粧跟眼影...

但睫毛膏就要用眼唇卸粧液囉~

很溫和~不刺激~

我現在的皮膚有一點的屬於敏感肌

所以我會挑卸粧好一點...

這款卸完後不會有緊蹦感   而且還很舒服~❤

是沒什麼味道 ...

嗯哼...最後購入的就是這個

睫毛鋼刷

這小玩意早該購入了  哈哈哈

每天刷睫毛真的很需要它這樣....

全部加總起來真的就在SASA撒了一張小朋友....

結完帳出去  還一直自言自語的說

"瘋了  瘋了  真的瘋了  我竟然買了二盒眼影  呃啊  我又亂花錢了TT  怎麼辦"

真的有問題耶我  哈哈哈

 

 

放一下我的愛將...大創眼影

某天不小心的摔到地上Q^Q

蓋子壞了然後還有一格眼影整個飛出  囧

 

 

第一次穿就被我勾破超多洞的  T^T

 

就這樣在破掉的絲襪說掰醬XDDDDDD

改天在來分享這好穿的絲襪~~~~

會勾破那麼多洞只是因為自己剪指甲沒有修甲 =____="

(怨念)....

 

 

最後放一下PUPA的官網

PUPA 點我

是義大利品牌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