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看了極速秒殺

限制級的不是爆頭就是A的

反正我們都己經18久久久了  - -

其實是衝著傑森史塔森才去看的

不覺得他超帥超MAN的嗎?XDDDDDDD

玩命快遞1~3集我可是都有追到餒  嘿嘿

我們到了一間小到跟本就是學校裡視廳教室的電影廳

一進去我都囧了....完全不像是電影廳

而且我們坐九排(倒數第二排)

前面只要一坐人  就會被擋到視線...

還要邊看邊閃前面人的動作 -_-

但這部真的好看啊!!!

一發子彈就可以射爆一個頭  酷

當然太OVER的畫面我就直接反射動作-閉眼   XD

SORRY...我不太寫什麼觀後感的厚~

哇系文盲(不

看完電影回板橋搭車   晃了一下環球

這一晃就手滑2件衣服

差一點滑了4件...還好自己有稍稍克制一下

女生真的會被"買一送一"這字牌給所吸引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哦!不~

嗯!有空在來分享我的手滑戰利品(誤

提了2袋 (行李&衣服)  硬要去買星巴克

因為人家想吃提拉啦!!!!!!

在看電影的MALL裡的星巴克沒有提拉....!!!

買了提拉就會順便買了咖啡

所以又多了一袋 -_-   雖然三袋都不重  但有一點麻煩    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還好是搭上自強號   才下午五點多   幸運的有位子坐   嘻

隔天就被老爸老媽拖去我們家附近的公園看櫻花

嘿嘿~這一出門老媽就後悔拉我一起出來了

因為我一直狂拍啊~誰叫妳要用"山櫻花"來引誘我出門

哼哼~最近我拍照的慾望又很強...SO(WHAT?

老媽非常不解為何地上的櫻花花瓣也可以拍  到底有什麼好拍的(笑死)

NONONO  理丟油所布低了啊~~~將將將(MO?

就如同不解為什麼我那麼愛看海  阿不就是海!  藍藍的阿天空的這樣啊  有什麼好看的

再說一句  NONONO  理丟油所布低了啊 (妳很煩XDDDD

但可惜的是  那天是陰天然後都背光的

拍出來的照都不是很好

雖然拍的不好 但有空還是會整理PO上來(好像過年的還沒整理完?

晃了一圈公園就這麼的回家了

擔心會下雨...哈哈哈哈

 

耶嘿~~~~~準備花博GO♥

希望可以拍到好看的照片

這樣心情就會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