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先前跟團訂購了大圍巾!!!

因為很大一條然後又滿便宜的...

今天收到晃用快遞寄來的(DANCE)

還以為要下星期才會到  ><"

 

一共買了2條...嘿嘿

一條選了素色的深灰色 (我忘了我是訂深咖還是深灰了XD  無所謂)

page.jpg

MADE IN KOREA 看了心情真是好(誤)

一拆開質感真的還不錯...很好摸很舒服

重點它真的超級暖...只是借放在大腿上一下下   大腿就燒起來了  哈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左下格那張...

 

 

另一條就是格紋的啦!!!!!!

格紋的比素色的還要來得大一點...

page1.jpg

我很努力的想要拍出毛絨感...但拍不太出來  ><"

顏色很漂亮...YA

這下我又多了一條超大條的圍巾

家裡的圍巾明明就己經夠多了  還硬買(LOL)

你知道的...我是長頸鹿(沒有人知道O-O)

不過這條比素色的那條還要來得臭 - -"

這要圍的話一定要洗過...不然圍在脖子上光聞那味道就很不舒服

回家在拍實際攤開披在身上的照...耶嘿...

所以寒流快一點來(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