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馬上通知

我說陳XX妳也真是的...

這麼臨時的回來...隔天還要上班...妳很好

當然妳的一通電話我二話不說當然要到

還有跟我親愛的姿

 

 

終於三人相見了~~~~~~~

玉米...............真的超級久不見了!!!!!

我跟姿久沒見面會來個抱抱...至於妳的話...我想是不可能

因為先約在新光前等...然後又不知要吃什麼...

所以就到新光10樓吃瓦城!!!!!!!

沒吃過瓦城但有聽過...

因為沒有吃過泰式料理

所以我馬上點了月亮跟椒麻雞XDDDDDD

嗯...點好了

等菜上!!!!!

哇哈哈...泰式奶茶上來時

我有愣了一下 = =

顏色看起來很微妙...很像泥土水

味道更是奇妙了...一直被陳玉米加糖漿!!!!!

但我一直覺得沒有甜...      平常我都喝無糖OR微糖的餒...

啦啦啦...菜上到公仔麵了

這味我愛,科科

所以陳玉米幫我夾了一堆...

就這邊吃邊聊天

陳玉米一直抓我語病...很煩

我都要被笑死了...

說我講話很好笑,我這人太好笑了

嘖嘖...

吃到後面整個肚子要破了<妳好噁...

超級飽的

陳玉米竟然偷偷的刷卡付帳了

這傢伙太過份了!!!!!

唉喲~二年多沒見了

妳講話依舊的好笑依舊的愛抓我語病XDDDDDDDDD

不知下次見面又是何時了啊啊啊啊啊...

應該不會又到要二年後吧?

 

 

 

 

 

 

 

 

 

 

 

 

 

(頭都要暈了XD)

10月底.....阿GO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