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之前弄的指甲彩繪

壽命終了這樣

今天整個下午到晚上我都在弄我的假片

自己弄

還不是普通的累啊

要找合自己指甲弧度的甲片

要修長度

要上指甲油

要上鑽的

所以我能深深感覺到

當美甲師的辛苦了

右手無名指弄的很不順

一直會粘不好 = ="

好不容易搞定了

不過~~

左右手漸層色有點差說 > <

以下就是我的第一次甲片作品啦> <"











以上

是用視訊拍的

所以會有色差

當然也不太清晰

這指甲遠看就好

近看很糟啊(汗)

第一次帶甲片

擔心等等要怎麼洗澡了(笑倒)

打字我倒是克服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