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點什麼,所以又點開了痞客邦

但是點開了,卻又不曉得該寫些什麼,矛盾

 

看到上一篇網誌,是在記錄著自已遇到了小幸福

但很可惜的是,月初所記錄的在當月月底就這麼的分手了

真的是很多的自以為

自以為的認為"我們"的感情會是堅定的,因為"曾經"的失去過一次

所以會好好的珍惜這段又回來的感情

但很可惜的,並沒有

不管分手過程是怎樣的,但我還是心存著祝福以及感謝

因為我深信著,祝福著他人也相對的祝福著自已的

感謝是因為或許我值得遇到更適合的人,是適合而不是,對的人

OK...這部份就告一段落

畢竟也經過了...2個月

現在就祝福他檢定考試以及明年的留學都是順利的  :)

好,嗯。

 

可能是買了新相機的關係吧,最近都會看一些古蹟亦著景點,練習著拍攝

以前就喜歡的興趣,這些年來就這麼的擺置一旁,少了些動力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是有什麼動力讓我會想在拿起相機來拍攝

我現在承認,會購入新相機一部份是因為你,但我在你面前並沒有完全承認,而另一部份我原本的小DC真的不敷我使用了(笑

GOOGLE MAP上的星星點,越來越多,覺得很開心  (笑

希望每個星星點都可以去到

發現有很多小習慣都是因他而起,但這未必不是好事,哈哈

哪怕是三分鐘的熱度,但至少我有去參與我所喜愛的事

 

 

這星期要去高雄義大玩,心情覺得非常期待很開心~

去散散心,讓心情更加的好...

明年就來開始規劃星星行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