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翻到一張快一年前的照片

就來跟最近的照片來比對一下

終於看出在人中多打一支骨的成效了

翻了下照片記錄,人中骨釘是去年的8月打的

到現在也過了4個月了

其實這4個月來我是看不太出有什麼成效

每次回診醫生都說可以再上提一點點

但我都沒有感覺

不過一拿照片一比對還真有差唷!

左邊照是121231拍的  右邊照是120126的

可能角度有些不太同

然後右邊的髮型實在是糟透了那時  哈哈

但應該還是看得出我上排牙往內縮很多牙間隙也合了很多

現在微笑比較能把牙套cover住

之前笑的話幾乎整個門牙跟牙套都跟大家say hello

人中打骨釘把上排牙整個往上拉提

然後兩側旁的骨釘把上排兩側的虎牙到門牙往後拉

一拉一提的,而且往上拉提的進度還不能太快

不然拉過頭的又會變開咬了><"

昨天回診已經停止上排牙往上提的動作了

醫生說上下牙有cover到一點點大概1mm就很完美了 哈哈

然後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做牙齦電燒手術

因為我的牙齒看起來短短的然後大笑會露牙齦

但昨天把人中骨釘掛的橡皮拿掉了看了一下其實也還好

醫生跟護士也都這麼認為我不用做這手術

我也問了我媽跟同事 她們也都說我不用做那手術  哈哈

現在看露牙齦部份是不太明顯的

其實醫生也是有說到了年老牙齦會開始萎縮  哈

昨天我一直在對鏡子微笑大笑自言自語的xdddddd

他人意見也是很重要的啊  要列入參考

我好期待拆牙套那天的到來

感覺會緊張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