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樣的沒有去外頭跨年

真覺得我提早認老了,哈哈哈哈

現在熬夜對我來說真的很要命...

所以看完電視上的煙火就立馬窩床睡

一樣的平淡的 happy new year♥

前年跨年(很久遠)回到家早上10點多

一回到家直奔房間就直接睡死  超累 哈哈

我想往後的跨年應該都會這樣在家看電視倒數

2012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有感觸的一年

只希望新的一年我身旁的家人朋友都能平安順心健康開心

四天連假都跟家人一起

雖然都只是到常去的景點晃晃

已經很知足了 : )

新一年了是該點個時間出個門

之前看到賣場相機的DM

好想換相機TT

但就只能先想想而以  荷包不深無法

今年不知是否可以擺脫掉牙套

雖然現在還沒有到上下咬合對矯正的階段

不過想該是快了快了 哈

看了照片才知我是去年8月打骨釘

算算也有4個月了  真快

 

去年12月還滿多活動的 但我都懶得去整理照片 YA

是該買個小本本  記著小行程

要勤勞一點都要記到

 

A夢展最後還是決定要去...因為看到有發文啊!!!

好多A夢 A夢 A夢

不過應該找個平日去  這時就要派上特休了

 

新年新希望 : )

新希望就是今年上半年就可以拆牙套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