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30

總是在說時間過好快轉眼間就過了

我想是因為當下並沒有好好把握吧

 

當我一人時 腳步是急促的

頓時間周遭所有的時間都是靜止後緩向前進

常常抓不著時間 感覺 當下

也常常失落 挫折

 

很多時候有些事有些人

放得下看得開 打開心

對自己甚至對他人也會是好的

好些日子都在反省自我

 

最近有些感觸

下雨天總是會讓人心情是沉沉煩悶的

也會讓人憂鬱...

 

太陽公公快出來

我想要準備我第一趟流浪

第一站要到哪裡呢?

 

 

 

20121106

時間過很快的已經來到11月

也代表這一年也就要過了

記得離上次打Murmur是去年的事

從上次記錄到現在

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不過也都過去了

至於我會開始打murmur是因為我現在閒到發慌 = ="

或許有看到這我打這句會覺得 這麼爽 也太閒了吧 在混唷

但我想說 當你沒事做求不到任何事做時是一件非常無敵痛苦的

時間過得比任何時都還要來得慢

也不是我不找事做 上面說沒有事情給我做

我都已經用"拜託"了  還是讓我坐在電腦前點網頁發慌到下班

所以我還能說什麼?(聳肩)

不過這也只是過渡期.........應該    哈哈

其他人都在忙都有事  就我沒有事情可以消磨時間  頓時間感覺我是完全被孤立

也是 我本來就是孤僻的人

前幾個月工作上要說忙其實也還好

就做一整天的工這樣  很累 也很機

不過比現況好多了 至少是有事情做

就這樣

然後我真的非常討厭只叫我"sh"

我有名字ok~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