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中回診醫生看了一下我的診單記錄

看了下時間,從2011的8月底到2012的10月底的話

有1年又2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飛速~~~

醫生說我的狀況跟進度都算不錯算快的

上星期回診醫生說我三~六個月內就差不多了

只是我右邊的骨釘很調皮的重打了n次 ~"~

還好這次有hold住了TT

 

很多朋友看到我帶牙套都問我說  唷~你為什麼要帶啊?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的牙齒的狀況很沒到很糟

就只是覺得上排牙亂了一點而己

會找到我現在在弄的這間診所 是鄰居阿姨介紹的

當初也只是牙疼想去檢查看看

我不太愛看牙醫不過我想所有人都不愛吧XD

因為有幾次印象不好~"~

會直接強迫人家預約做評估 = ="

然後會說我的牙齒真的很糟brabrabra的

那次看完牙齒後我就大概跟蔡醫生提問一下我牙齒的狀況

就有稍做簡單的述說我的牙齒

其實不單單只是牙齒前排亂而己  我還有嚴重開咬問題

久而久之其實大臼齒會被磨損的很嚴重

因為咬合重心全都在後面的牙齒上

過幾天後我就預約做評估用齒模

幾次討論後我最終決定了   整牙!!!

開始我的牙套人生

我承認我會想帶牙套其中原因是為了要變好看

剛好那時失戀所以想趁此有一點變化  就只是單純的想變化而己

失戀剪頭髮算什麼 我整個大整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整理了從未帶牙套到近期的牙齒正面照

不看不覺得  看了比對圖真的覺得以前的牙齒好可怕 囧

有時回顧以前的照片

就覺得蔡醫生好勵害  哈哈哈

我想相關牙套的問題現在很多網友都會很詳細分享大家都可以去爬爬文唷♥

 

 

 

想到之前朋友看到我以前的照片說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妳,有虎牙很可愛"

我的虎牙一直都在唷!只是他現在隱退了XDDDDDD

 

之後在來分享整個外觀臉型不同的文吧~(嗯...應該可以生得出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