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28 回診

上次回診掛的橡皮通通掉光光0.0

右邊的骨釘還有鬆脫掉一點Q^Q

昨天回診醫生說我的下排牙還可以在縮一點進去,空間還夠

上排牙就等拔牙的間距持續的拉攏

醫生說剩差不多2~3MM而己了

那時聽到有莫明的開心一下,間距終於快要合起來了!!!!!!

至於右邊的骨釘醫生看了一下說

還好沒有什麼感染到,所以就直接噴一點麻藥

然後就直接上鎖!!!!!

我覺得麻藥跟本還沒發揮到效果醫生就拿咖西來鎖了

真的超級無敵痛痛痛(大叫)

這痛跟拔完牙退麻藥的痛有得比了(淚)

鎖完我整個是眼角泛淚

這不打緊,之後又接著掛線

我整個快要瘋了~~~~~~~~~~~~~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痛痛痛痛痛痛痛!!!(揍人)

總之昨天回診醫生掛了不少條的橡皮在我嘴裡  囧

廢話多了,直接來看照片吧!

 

上面那張是未帶牙套前拍的

下面這張是近十個月所拍的

兩張紅箭頭指的很明顯的有凹進去一點,有往內縮

但醫生說這樣很ok很漂亮,哈哈哈哈哈

拿照片一比對才覺得落差比較大...

現在牙齒好痠軟  Q^Q

我的骨釘~~~~~爭氣點啊!!!!不要一直掉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