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下的好像有一點過長.... - -"

星期一拔到星期四也過了四天!

前兩天是拔牙的傷口在痛

but!!!

後二天則是拉牙的痛...

真的是痛到心崁裡了這Q口Q

這幾天吃東西都完全的靠左邊來吃

因為很怕不小心弄到右邊的傷口來個大出血

這該叫我如何是好!!!!(別緊張!這位太太...)

舌頭不小心碰到傷口附近的牙齦就覺得好噁心

軟軟的這樣  囧  

牙齒痛是痛在哪?

這回牙痛是痛在後面兩顆大臼齒

感覺它們很勤奮的想把我的虎牙往後拉  = ="(該給個獎勵嗎?)

我的虎牙是也是會痛  但沒有大臼齒那麼的痛

之前看很多網誌都說 會牙痛到沒食慾什麼的半夜會被痛醒睡不好之類的

在還沒拔牙之前都覺得那些人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我帶牙套到目前為止都適應的很好  也沒有像他們說的那樣

但是我錯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自從我拔牙後

一整天下來真的痛到沒有食慾

大家開心的團購食物飲料吃蛋糕

我卻一點也不想吃....

同事都很好心的說  這不硬很軟入口即化之類的

我說這不是食物軟不軟的問題  一來我真的沒食慾二來我不想刷牙(欸)

不然大家開開心心的吃東西分享我幹嘛不一起!

能吃不就是福嗎???(欸!離題了)

然後中午午休也沒睡到什麼...因為牙很痛!!!!!!(吼~)

偏偏某人昨天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的

就跟你說我牙痛了!還一直問!!!平常都沒在過問的 ,今天怎麼這麼好心蛤!

整個差點要爆走了(誤)

 

呼哈~今天劈哩叭啦的打了一堆XDDDDDD

還好早上牙不比較不痛了

但我希望不要下午突然來就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