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我們的泰國旅遊沒了TT

泰國水災啊這

為了安全老闆只好延了...

雖然我是抱著平常心啦

但知道說取消了還是有那麼一點失望><

OK

到目前為止

牙套適應的很好  都沒有什麼半夜會痛到醒來

矯正器也沒有把我的嘴磨破

茶不思飯不想什麼的

所以我真的深信過不久我的體重又會肥回來 = ="

頂多就緊個兩天就沒事了...

下星期就要去拔牙了呀~~~~

現在我上下門牙處於很痠軟緊蹦狀態下  囧

輕輕敲門牙就痠軟到不行

真的不誇張QQ

這兩天牙齒變化最大就門牙的感覺

突然的耶!

也因為後排牙齒都有在跑了

所以咬合都不一樣  自己有那麼覺得

拔牙時我想先拔右邊的...

我的凹牙快出來見人吧!!!!噗哈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