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

好像己經慢慢習慣現在這模式了...

很好~非常好~

反正本來也沒什麼交集

通通有關的都刪了

很好~非常好~

等這樣的模式膩了...

當然我就會離開囉!

沒什麼好留念的  不是嗎? :)

 

 

************************************************************

0922

不得不又來感嘆一下,要月底了!

說實在的

現在沒有一天是完全發自內心的開心

有多久沒有看到你了? 很久...

就這樣維持下去吧!我想也沒需要去改變什麼!

要勇敢些!

:)

************************************************************

0913

"上星期公司聚餐,一時情緒又上來了,很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裝牙套的狀況,有感動到~不過或許也是大家好奇的關係:)
真覺得我很幸運,剛畢業沒多久就來到這間公司(當然也是要感謝森哥還有樊老師給了這這個機會),一轉眼也二年過了!
老闆、秘書、怡文、思潔、二姐姐妹倆,對我都很照顧!
有時事情一多一緊張我的臉色就會變得很難看,口氣也會變的很差!真的抱歉><"
昱晟雖然跟你相處的時間跟機會並不多,但偶爾讓我小噹一下開一下也不錯!哈哈
最後就是我們可愛的小秘書啦~每天上班都好有活力呀!很可愛的一位妹妹:D
我想~~~哪天我離職了,我一定會哭的唏哩嘩啦的...會捨不得公司每一個人對我的好 TT (我很感性~非常的愛哭= =)
哈哈哈哈...感觸真的好多喲~這二年來!"

這是FB的狀態...

情緒一上來時

很多事都會變的比較感性又感傷的

不知不覺也到了9月中了

往回看  時間就這麼不經意就流走了

回過頭  頓時覺得自己好可憐可悲

最後的結尾應該是要說這1年來感觸才叫真的多~

戲劇的變化...

想想真的很可怕

 

 

 

 

 

 

當我離開時   我的眼淚可以為任何人不捨  但就唯獨_ _ _ _ _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