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是要來裝上排的矯正器了

心裡即是興奮又是害怕的

好不容易下排牙都能適應了

很慶幸的沒有破皮這樣

黏矯正器步驟都一樣  所以pass掉  就不打了  哈哈

然後我開始不愛帶那魚口墊了 - -

我嘴巴算小  那魚口墊很大

算是硬全放裡我嘴裡撐開這樣

在放的過程就己經不太喜歡那種感覺

好不容易全放進撐開我的嘴時

還要在調整...就有那麼一咪咪的不愛

沒有到不舒服的程度啦~

但是不用魚口墊又不行  哈哈

來吧~直接看我裝好上排矯正器的照吧!!!!

自己看都覺得好可怕 = =

這還是沒有裝任何機關餒!就單單矯正器而已...

噢!對~我上排的矯正器的線比下排的線還要來得細來得軟

醫生怕我外爆又開咬的一下會不能適應

為了要再度降低疼痛感所以就選擇比下排線還要來的細、軟

這時就會覺得醫生真貼心  哈哈哈哈

 

來特寫一下我凹牙的部份

線勾不到裡面  但是醫生還是先幫我黏上矯正器

等到拔牙  虎牙有往後移 凹牙再慢慢的拉出

正面看時超蠢的 = ="

頓時就覺得這絕對是個大工程(汗)

 

左側

醫生說我要特別注意虎牙上的矯正器

因為外暴的關係  所以虎牙很貼近唇內

又加上矯正器上有個倒勾的勾子 = ="

右側

看到了吧~

現在只有一全張嘴

虎牙上的矯正器就會整個卡在唇外了 =_=

這能不小心嗎?囧

 

現在嘴巴一放鬆就成這樣 = =

看到左上那邊了嗎?凹牙那!!!

線整個卡裡我的唇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副武裝了!!!!

醫生說再隔個一個星期回診看看狀況

就要預約拔牙了!!!!

科科...

到時拔牙後  嘴巴會更囧

哈哈哈哈

還滿期待那天到來的!!!

這代表進度進度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