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02

戴上下排牙套的第二天...

基本上都還好

只是嘴角內側感覺要破皮了  囧

可能第一天時一直在玩弄我的嘴巴(誤)

晚上睡覺前就拿了白蠟黏矯正器><

嘴裡有異物的感覺有慢慢能適應

但是今天早上醒來...............

就感覺我的下排牙無敵緊蹦!!!!!!!!!!!!!!!

非常的不舒服~~~~~~~~~~~~~~T口T

所以早上整個很亂了情緒又加上睡過頭

眼睛整個腫的出門...

雨傘也忘了外套也忘了...........囧

到公司前我都是板著一張臭臉....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我是有帶著墨鏡   在車廂內我超顯眼的XD

車廂裡應該會有人想說我是不是做了眼部手術的(想太多)

現在我可以吃的食物有限TT

都要用含的化開才行...

現在牙是呈現上下排牙輕碰就會覺得酸軟到炸....

連比較大一咪咪咪的魩仔魚都咬不了  TT  

 

這一杯除了花了我不少時間解決之外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吃相很像駱駝=_____=

上下左右輕磨食物的....

這是在帶牙套前買的~~~放到快過期了就拿來吃了><

 

上排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