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一個月前的出遊~現在才寫

不過大概九成都忘光光這樣

唯一記得的是天氣非常的好   熱到炸  囧

回家都感覺有黑了(雖然己經黑了XD)

好吧~來看照片看能不能記一點什麼來著...

 

桃園蓮花季都不知結束多久了XD

每年蓮花季時老爸都會帶我們全家去看

重點我們那星期去時...蓮花季活動還沒開跑

不過看有些路邊蓮花田都全開了

超亮的這張...囧

拍的時候完全看不到相機營幕   所以我是瞎亂拍的(誤)

田間的田梗很小一條...兩人閃身時要大力的吸氣  不然很容易掉落蓮花田(誤)

青蓮子   意外的覺得這張好可愛XDDDD

 

這樣看又覺得蓮子有一點奇妙  - -

 

蓮花田沒有待太久我們就前往向陽農場

因為太陽太大了  熱死  我跟我老弟在拍照同時  老媽一直呼喊我們走了 - -

阿哈哈  我跟本還沒拍夠餒~結果一轉身他們全進車內了TT

 

向陽農場之前有探路過並沒有入園...園外就可以看到向日葵花田

但那時我們去時剛下過超大雨  所以向日葵都死了一大片TT  所以就沒進去了

老爸老媽安慰我說  沒關係~我們下次再來!!!

 

這次天氣好到不行啊!!!!這次一定可以看得到向日葵的!!!(握拳)

農場還滿大的...但我們入園的時間整個超不對

正中午在遊農場  囧   這不黑也得黑><

太熱了  所以一看到有賣飲料就馬上跟老媽討著買   

一杯NT.50

還滿大一杯的~不錯喝  有向日葵的清香味 :D

照片看得出來是先用熱水去沖泡新鮮向日葵茶包備用在哪

然後在看客人是要熱的冰的在去調整   但這天氣大家都會買冰的吧XDDDD

沒拍到農場門面  來補一下廣告旗XDDD

 

在賣花茶的旁邊有一區給小朋友玩沙的

可愛的小弟弟玩沙玩的超認真...真可愛~

正在喝著好喝的花茶走到向日葵田區時

悲劇來了TATT....

LOOK!!!!

向日葵栽培中!!!!!

呃啊...又挑錯時間來了這 OTZ

有一點可惜~不過至少還是有看到幾支小支的小向日葵

雖然沒有整片的  但有看到就很滿足了  AHAAA

老爸老媽又再次的安慰我說  沒關係!我們過陣子再來!

花田的對面是烤肉焢窯區

要先預定  然後農場會幫你準備所有食材

這是還滿方便的  哈哈

但就變成不能決定自己想要食材了

 

不知裡面在焢窯什麼XD

 

在烤肉焢窯區的旁有一區是養著不同品種的羊

老實說這張我有被這羊的眼睛嚇到0.0

但是拍的時候卻沒注意到  這隻羊是衝的過來要吃欄杆上的飼料

 

這隻羊媽媽完全不理後面的羊小羊...

就一直不停的到處走  也不停下來讓羊小羊喝奶的

 

看完了小羊區  後面則是打漆彈的XD

 

大致上農場內的指標方向

 

 

很明顯的釣玩具的人比較多XDDDDD

小時候我都沒有玩過這些

撈魚  撈到魚回家沒有魚缸沒有打氧的養不了  PASS

釣玩具  家裡玩具己經夠多了  PASS

通通PASS  阿哈哈

農場逛了一下也肚子餓了

所以就去覓看有啥食物可以吃的這樣

看到這個!但我們並沒有選擇這個...

雖然餓了  但也沒什麼太大的胃口

所以老媽說下次來可以考慮!XD

 

經過農場中間有一片草地

角落有放一台泡泡機...

這兩位小孩整個站在泡泡機玩超久的 - -

很ENJOY追泡泡打泡泡被泡泡包圍

害我要拍單純的泡泡飛上空中都要等一下子  囧

終於那兩位小孩走了  泡泡可以大片的飛出來了  阿哈哈...

餐廳  但菜單不太合我爸媽的胃口  所以就沒進去了

 

正中午 太熱  沒有人去玩彈珠台XD

在走進去一點

就有一排是在賣小吃類的

於是乎我們買了香腸跟豆干(也只有這兩樣熟食XDDDD)

香腸真的有包向日葵的花瓣  超酷的啊~

但吃不出有什麼向日葵味道  XD

豆干就普普了...

 

 

躲在樹蔭下坐著休息邊吃著食物吹著風  哈  很舒服...

最後我們就到草地那

差不多都走完了整個農場了...

很累很熱...是該要回家睡覺了(誤)

很開心很幸福♥

跟家人出遊是最美好的了...

希望下次能挑個對時間來看向日葵花田 ><

 

 

結果結尾用蓮花END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e7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